懒~

关于0529叶修生贺(发图好像看不到,就打文字了)

呜呜呜呜呜呜呜…上一个发了看不到图…第二个好像也看不到

关于0529叶修生贺,没文,写不出
以下👇是粉叶叶以来的一点…嗯…感想
首发是给墙的下单,匿的

#0529叶修生日快乐#
【如果喜欢,就把这片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柱耀】
【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】
【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累】
【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】…
❤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❤有幸在那一天,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       看全职还不到半年,但就是义无反顾地喜欢你。
在此之前,我从来不会为了替一个人打榜(应援活
动之类的,没参加过,之前)而熬夜,但因为是你
我可以做到,doki打榜时是最后的那两天肝小号的,
虽然没能像其他的叶粉小姐姐小哥哥(? 一样肝两三百
个,但一百个还是有的……吧。虽然手酸了,但还是很
开心●v●,如愿地将你送上的国漫榜第一和当周的榜首!
        叶叶,爱你❤
        关于元气应援,在这个上我没能尽太多力,只能每天用大号和之前的小号做日常,并没有全订阁,毕竟看书只能是点一点看,一点一点攒,谁让我手机没有money呢TAT 希望能够有天将全订阅补上吧,现在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在追连载[哭笑]
        最后,还是那句,爱你叶修💝
   #05290叶修生日快乐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修生日快乐,
  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里也越来越(帅气)可爱(*/ω\*)
          手速越来越快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0529叶修生日快乐!!!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不会排版不是我的过T^T
顺便图能看到的话告诉我一声吧…

评论